玉楼深处

坚定高举楼诚大旗

【楼诚】是大哥呀

在520的一片玻璃碴中杀出来发个小甜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谁都知道,阿诚是明楼捡回明家的。


但谁都不知道的是,阿诚少爷和大少爷是睡一张床的。不仅睡一张床,阿诚少爷还喜欢踹人。


对,被踹的就是根正苗红的明大少爷。









阿诚小时候极缺安全感,纵使明楼平日里对他百般好,却也没办法进到阿诚的睡梦中去。阿诚总做噩梦,梦到自己在一个深渊里下坠落然后奋力挣扎,在床上具体表现出来的就是,脚到处乱踢……就是踹人。




明大少爷半夜总是会被踹醒,然后认命地把这两条不安分的腿重新摆好,轻轻唤阿诚:“阿诚……阿诚别怕……大哥在呢……”然后拍着阿诚的单薄的脊背哄着等怀中的小人儿安分了睡沉了自己再睡。



这一哄,就是十几年。



后来阿诚不再做噩梦,睡觉却依旧不安分,喜欢动来动去,明楼总怕他滚下床,便只能把人牢牢圈在怀里。


即便总是被踹醒。


今晚的明大少爷也依旧被熟悉的力道熟悉的触感唤醒。



刚准备把人揽过来重新圈回怀里,人就自觉地往自己胸膛前靠了靠。明楼闭着眼摸索着把人搂紧,像小时候那样手搭在阿诚背后一下一下地拍哄着,没一会儿再次沉沉睡去。



阿诚久违地又做了那个梦,他感觉到自己又处在那个黑漆漆的深渊里在往下坠。虽然什么都看不清,可心里却莫名地不怎么害怕,刚刚象征性地挣扎了一下就跌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他下意识地搂上那人的脖子。





不怕,是大哥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了……

评论(9)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