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楼深处

坚定高举楼诚大旗

【东凯】了不得的大秘密

rps慎入。

给我家@羊男羊角串羊毛 的生贺。

公交车上摸的段子。

短小。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羊姑娘入职正午太阳的第一天。


羊姑娘是谁?

这不重要,她只是万千姑娘中普通的一个。

正午太阳是啥公司?

提出这个问题的请面壁。

话说正午太阳有两大台柱子:

王三岁和靳四岁。

为啥他俩是台柱子?

因为他俩长得帅啊演技好啊啧啧啧。

总之红啊。

一群小姑娘天天上赶着要给他俩生一群猴子啊。

最好是能生出一个花果山的那种。



羊姑娘心情很激动,第一天上班第一个任务:给两位美貌的大老板送衣服。


两位老板正在化妆间里休息。


大概是要见老板有点紧张,传闻两位大老板关系不好,也不知道化妆间里气氛会不会尴尬一会儿该怎么自我介绍呢。

羊姑娘抱着两套高定腿也不会迈了脑子也不拐弯了,门都没敲就进了屋。





……





啪叽。

两套高定掉在地上。

羊姑娘落荒而逃。






我苍了天了我这是撞见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情 完了完了我会不会被开除 上班第一天就被开太丢人了 啊不活了 啊憋着这个大秘密好难受 不行不能说这事关老板隐私 啊不行我憋不住了这个秘密太大了我承受不来


羊姑娘在同事八卦群里噼里啪啦发了一大堆语音。


一分钟过去了。
两分钟过去了。
三分钟过去了。
……
十分钟过去了。

终于有人在下面回复:

哦。



哦?你就回个哦???还是句号结尾???“哦。”?!?!?!

羊姑娘的内心小剧场还没有结束,又收到一条新消息:





居然还有人问??这不全世界都知道的大秘密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文:羊姑娘发现了什么全世界都知道的大秘密?她看见了什么?

要求:题目自拟,文体自拟(诗歌除外),工整书写,语言通顺。不少于800字。

评论(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