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楼深处

坚定高举楼诚大旗

【谭赵】安迪说关我毛事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前任


强行扣题并只会写段子orz……
啊题目…………



____________________





作为谭宗明的朋友,安迪眼看着谭宗明和赵启平从相恋闹到分手。


作为曲筱绡的朋友,安迪又眼看着曲筱绡追求失恋期间的赵启平无果。




“安迪,你得帮我想想怎么追回启平。”
“……”


“安迪~到底怎样才能追到赵医生啊?你说他那个神秘的前任到底是谁啊?”
“……”



赵医生很难追,安迪很无奈。




所以当安迪被曲筱绡死缠烂打拖到酒吧要陪她借酒消愁却看到已经喝得烂醉躺在沙发上睡得不省人事的赵启平和旁边怒气冲天的谭宗明时,她敏感的神经瞬间意识到:
啊。一场大戏。




曲筱绡只闻谭宗明其名,不识谭宗明其人,她一看见赵启平,便立刻松开拉着安迪的手向赵启平飞奔去并顺手推开了旁边碍事的男人。



“赵医生~你醒醒~我送你回家好不……”话还未说完就被旁边的男人打断了,“曲筱绡小姐是吧?久仰大名。”


???


曲筱绡这才抬头打量刚才被她推开的男人,高大,英俊,单论颜值和赵启平不相上下,要是放在平时她可能还有心情勾搭一下,但眼下她满脑子都是她的赵医生,语气倒是有些冲:“是我,你谁呀你?”




“你好曲小姐,我叫谭宗明。”




曲筱绡一个白眼翻过去,谭……谭什么?谭宗明?哪个谭宗明?


她转头向安迪抛去一个疑问的眼神:???
安迪:…………


曲筱绡当机了。





等她反应过来眼前这个谭宗明就是她天天求着安迪介绍给她认识但安迪却一直没答应的那个谭宗明时,他已经把熟睡的赵启平从沙发上抱起来箍在怀里并转身对她说了一段让她这辈子一想起来就有心理阴影的话:


“曲小姐,启平是我的爱人,之前分手那是他耍孩子脾气并不能作数,你天天想要调查那个前任就是我,当然,现任也还是我,希望曲小姐能明确这一点,不要再缠着启平了。抱歉,告辞了。”



然后曲筱绡清楚地看见谭宗明神情复杂地看了安迪一眼,抱着赵启平消失在酒吧门口。


她又看见她的好朋友好邻居安迪同样神情复杂,并向她露出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别问我,我什么都不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


没了……非常短小……我不行【捂脸



_______




赵启平:谁tm同意你是我现任了?!?


谭宗明:我。


赵启平:你还要不要脸了?!!!


谭宗明:从认识你的第一天起就不要了。






_______




谭宗明:安迪这就是你交的好朋友好邻居??!趁启平和我闹脾气就想来抢我的人?!


安迪:有句mmp我一定要讲。





___________________


真没了……


评论(8)

热度(173)